nuffnang

2008年6月1日星期日

天灰





请先点击音乐...


经过了好几个夜晚,
我学会不再执着了...
纵然,
内心有千千万万个不舍...
亿亿兆兆的难过...
或许,
放手会比较快乐吧...

属于我的,
怎样都会属于自己的;
不属于我的,
在怎么强求挽留,
到最后都会随风而去...

"当拥有一件东西时,同时也将失去另一样同值的东西;
而当失去一样东西的同时,也将拥有另一个预想不到的东西."
一直以来,
我都相信上天是公平的,
所以,
我一直都坚信着这句话...
可是...
真的是如此吗..??
我...
没有答案...

手如果像拳头般紧握着不放,
所握着的...都会在指缝间慢慢的流走...
只要把手打开,
把心敞开,
拥有的将是全世界...
这...
是一个给自己的话...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所有的灯 早已经全都熄灭..."

8 条评论:

小七 说...

你将获得的东西,或许不是你现在所可以看见的.或许它已悄悄地在你身边了..或许你早就拥有了..事情都是一直这样循环着的...所以,这道理是真的...

匿名 说...

做人要懂得学习放手..
因为就算得到最终是不会得到我想要的,
要懂得学习放弃,
因为我的明天还很美,时间还很长着~...

在此时之前,
我打算在我之部落格写跟你同样的文章..
因为我之前表达不出我的心情,我想说的..
现在看到你写的..
我决定不写了..
虽然我不懂你写的关于什么,
你却说了现在我想说的话了,
所以感激你~
BYE~

蓝苹果 说...

来踩场了
最近我的脑死到惨惨
想不到要说什么话....

果然有人留言吧~~

[A]rSENE 说...

恩...
谢谢你们哦... ^^
jonathanzai 你的部落格在哪里??
可以给我吗?

熬夜的苹果...
谢谢哦
无所谓的..
在这看到你的名字就足够了
^^

Alan 说...

wah... 'deap' chinese...
Actually I'm not understand with what u wan to mention. But in my opinion, everyday we must be happy, then our life just meaningful... dun think those unhappy things.

Prawn 说...

Wah...ur blog so interesting le...
Got nice song there also...Hehe...
I like tat song also lo....
;-)

[A]rSENE 说...

thx o ^^

匿名 说...

你的部落格很棒噢!!!加油,外面的世界大的很,现在没拥有的,说不定将来拥有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