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模糊不清

唱歌方法开始变化了..
呼吸位子也随之调动了...

我不懂,
这是对的方法,
还是错的示范;
我开始模糊,
哪一个才是我的原音,
哪一种才是我的特色;
我...已经开始分辨不了了...

以前熟悉的歌曲,
很多都开始唱不了了...
因为高音上不去,
低音下不来;
转音转不美,
假音变很虚...

可是,
却比以前唱的轻松...

喉咙啊喉咙,
你再不争气就不止退步那么简单了..

声音啊声音,
我开始掌控不到你了...
能不能放慢脚步,
能不能让我靠近你多一点,
好让我不再有种陌生的感觉....

1 条评论:

hedwig elaine 说...

加油吧,不要轻易放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