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2 : 14 am

沉淀了...
黑暗中,
我找不到我自己...
我知道这不是第一次了..
感觉却一如往昔...

在你们身边
总是尝试着和你们有一样的话题
学习看一些你们都懂的东西
努力聆听你们都早了解的东西

你们都会弹琴
我不会
你们都有的常识
我没有
你们都懂很多东西
我不懂
你们都有着开朗的性格
我逐渐忘了
你们都有的共同点
我没有
也制造不出

我今晚说了很多抱歉
因为我觉得我真的不该如此
却往往难以控制...

你说
不懂的可以慢慢学
久了就一起懂了

可是
等到我学懂了
你们又在另一个我不懂的境界了

不懂
却还要努力装懂

不了解
却不想打断你们而问

好累...
真的很累...

我们的起步点差距太大了
我没能拥有你们的天赋

我在
我不在
毫无差别

我摸索了
却找不到该属于我的位置

微不足道的一粒沙
却想融入黄金堆中
傻的...

流泪了
知道原来是酸的

压抑了
却还是败给了自己

在你们面前
我完全只能是个小孩子

我知道
我很多余

声音是个乐器
我却忘了唱的感觉了

亲爱的,
你住的世界在下着一场过云雨...
你看见吗?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