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P H

已经很久了
可能大家都忘了
我也搞不懂为什么
刹那间
脑海浮现过去的片段
段段如此清晰
仿佛刚发生的过往
让我搜索
过去的天真 无能















纵然
有时我们并没有牵涉在内
发觉
很多事情都是我们一手造成的

不该有的内乱
jerejak的头破
自以为是的躲藏
懒惰的面对
缺少的沟通
失败的接洽
所有的一切
甚至延伸至今的感情
责任 我想 
我们有必要承担部分















从它
我学习了很多
开始蜕变的过程
有它一直为我灌溉
如果不曾面对
现在的我
将不会是现在的我


















可能探索的时刻迟了
也可能是成长了
才看到幼稚的岁月
一个改变我的历程

给5月12号生日的你
提早给你生日的祝福




















谢谢你给我跌到的机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