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是你变了吗?

"我觉得你变了"
听了很多很多次。。。
直到昨晚你诉说起。。。
才再一次的思考。。

我不懂。。。有没有。。
只是,发觉和你和你们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了。。
有时会对你们认同的事物反感,有时却又能配合你们。。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尝试融入却好像有道墙把我分隔


忘了最初的样子
迷失了最原始的心

压抑
是唯一的解答吗?

宁愿回到最初的模样
单纯的心 傻傻的自己
也不愿看到被丑化的人性

还有四七天
希望挨得过去


共勉之

3 条评论:

anna 说...

乖乖,不要想那么多。
其实变可以有好有坏,
只要当初的那个价值观一直在就好了~

就算变了,也未必是一件坏事。

还有啊,有什么不会和我们说的咩?
我们几个老得很8的。
哈哈哈哈哈

Loreta 说...

还好吗?

**小淙** 说...

加油加油!!!
我也来偷看你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