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就那么一次 好吗?

狮子座流星雨将在11月18号凌晨出现,
而且数量不少,
狮子座流星雨的峰值将出现在11月18日5时43分(可能会后延30-60分钟)。
届时,每小时最大流量约为500颗,
这将是“次暴雨级别”的。
据说凌晨1时左右便可以开始观赏狮子座流星雨了,而且流星的流量会逐步增高。
只要天气晴朗,朝着东方仰角40度方向看,即可看到流星从狮子座的辐射电位置向四面八方散射。

有谁想要和我一起守候吗? ^^

11 条评论:

sAn 说...

hi.
有500颗酱多吗?
你从哪来的消息?
lol.
因为我留意到的只有一篇报道,
可信度很低...
会和两三只夜猫在pusat bahasa等着
如无意外
一起吗?

[A]rSENE 说...

我还不确定会到哪里看....
可是也应该和几只小猫,因为很多朋友还在考试当中 ^^

pusat bahasa我只怕喂蚊子...而且我不能确定那儿是不是东边... >_<

anna 说...

我还蛮想去看的...
可是在家乡,
没有人陪我看.......

[A]rSENE 说...

你那么快会了???
我问IK但他在考试.... =.=

Loreta 说...

那是不是应该先睡一下再起来看
反正越“早”越多嘛!

[A]rSENE 说...

我应该会谁一会儿吧...不然会变死尸...
-.-
明天我会拿车,我载你啦....

Loreta 说...

har? Are you reply to me? You fetch me?

[A]rSENE 说...

是的.... ^^

佩君 说...

没想到你也认识燕珊。
她是我Coursemate^^
我也好想看~~~

huimin 说...

我也要看~~~

[A]rSENE 说...

笨金鱼 : 我不认识她啊...哈哈...和你一样,LINK 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