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不安静的安静深夜

看了“什”
很好看,虽然当中有些美中不足。

很欣赏第五部的剧,
演员的切换角色太厉害了,
而且演的超棒的。

虽然结局在预料之中,
却被当中的故事惊喜,
恩,
应该是非常惊喜。哈哈。


让我感触的,
是第二部“the touch”和第三部“错过”。

短短的几分中,
却把现今社会的残酷搬上了舞台,
叛逆时期的举动,社会的诱惑,和不干寂寞的心态,
把“我中,你也要被拖下水”的讯息表达出来。


越大,便越社会化。


内心戏,让我有了感触
台上的椅子仿佛代表了心中的位置,
一直都在那,
并没有为谁而移动过,
只是位置的主人离开了。。。

小不点的那一句,
让我红了眼框。。。
果然感同身受的情况还是比较容易掉泪的。。。

幸好,没有人看到。

没有人。

知道。


----------------------------------------------------------


那是流星吗?我在猜想。。。应该是吧?
直到你们都一致的大声呼喊,我才很肯定的,
刚才隐约闪过的,是流星。

没错。

再写一次,
我看到流星。
在没有心理准备下。。。


---------------------------------------------------


开心的结束一天?
我希望。

只是,
希望 永远只是希望。


无意间,真的那么无意间发现了。
如果我前天没那么无聊,
没那么八,
那么,
一切可能将维持如故。

因为,
无意间。

----------------------------------------------------------


因为喜欢 所以抄袭?
还是因为抄袭 所以喜欢?

我搞不懂,
如果真的很喜欢,
那么为什么要抄袭呢?
而且一部分就当作参考学习算了,
可是 这未免太夸张了。

如果有天,
自己生产的作品被别人盗用了,
你会有什么感受呢?

如果有天,
东西被人盗用了却无能为力,
那你又会有什么感受呢?


别人的感受,
有一天自己也将体会的。

关心。
其他人的感受。


--------------------------------------------------------


这是一个不对的时机,
我知道。

这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理由,
我知道。

这是一个让你陷入难为的状况,
我知道。

这是一个让自己被人讨厌的机会,
我知道。

这是一个断绝自己和别人信用的关系,
我知道。


这是一个我们都无可避免的事实,
我知道。

你也知道。


对不起。

4 条评论:

Loreta 说...

写得有点混乱哦

我现在很好了
我又不是大咖
人家要抄袭就给她当学习咯

马修 说...

新年快乐 arsene
星星变成树了,哈哈。

loreta,你这是变相鼓励。
长大变贼她会咬掉你的耳朵

为什么当初你不痛骂我,妈啊?

[A]rSENE 说...

loreta:
乱?不也是艺术的一种吗?
hehe


horse pair:
哈哈。。
星星突然看到树老去了。。
想纪念它。。

那是一棵几百年历史的树,可是现在却已经秃头了 -。-

huimin 说...

可以说说哪一部分让你觉得美中不足吗?哈哈
真的写到有点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