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星期二

“我是慧秋,不是秋慧。”

“我是秋慧,不是慧秋。”


慧秋慧?秋慧秋?





又一届了。

4 条评论:

jiaxi 说...

我想念秋慧和惠秋...

[A]rSENE 说...

嗯。^^
有机会时就过来见见他们吧。。。。演绎会表决会在下星期二。。。
怎么你的工作好像在虐待员工哦?

jiaxi 说...

哈哈...全世界都觉得我的工作很惨,可是是我自愿留下来的,所以我是活该被虐待。。哈哈。。

平时我很难上去,很远。。又没有任何假期(公共假期全都没我的份)。。。其实一月和二月都去过槟城,但没机会见大家,希望下次去槟城可以找你们。。呵呵。。。

[A]rSENE 说...

恩。就像那只虫的工作也是一样,很多人都觉得很惨,可是她却很开心。。。
^^

演绎会你会来吗?
7月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