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新加坡 - day 2 part 1

25/5/2010 day 2


一个人旅行。
以前,仿佛不可能的任务,
现在却在执行着。。。



第二天,感觉还是很不一样。
第一次一个人旅行,
第一次一个人在陌生的地方徘徊。。



幸好我有个很好的住所,
庆幸我有个人可以帮我,
也多亏有地图指点我。。。


















今天是第一天一个人走,
却不感觉孤单。
周围华丽的建筑物无时无刻都陪伴着我。


















小时候的卡通人物,
现在的小孩还知多少呢?

小时候出现的菲利猫,
还有多少人正在怀念呢?

现在的科技太先进了,
机械化的生产让现代的玩具都有如真人一般,
每一个都长得一模一样的。
























走入了Mint museum of toys,
便开始走入了时光隧道。。。
古老的玩具,
现在已是难求了,
哪怕再有钱,也无法换的这些珍藏品。。。




























朋友,
您,知道米奇老鼠的由来吗?
















































白色的教堂(废话,难道黑色阿?!! = =),
带着优雅的气息,
却散播着浪漫的芳香。。。























教堂的后面,
有着很多高级的餐厅,
在这里想用茶点绝对是另一种享受。。

3 条评论:

Loreta 说...

期待你一次过写完我再一次过留言啦
哈哈

[A]rSENE 说...

wa....yao pai lo...

Loreta 说...

Then faster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