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这是一个说再见的季节吗?”

“这是一个说再见的季节吗?”
路过的枫叶偷偷的问我。


我只是微笑着,默默地
骑着跟了我六年的摩托快速的经过。
飞驰在日落洞高速公路上,
脑袋却浮现了一丝丝残留的画面,
那么的零碎 却又那么的清晰。


就这样,经过了新开张的汉堡王。
排队的人数果然一目了然,
是店太小了吗?
还是汉堡王疯狂症依然在散播中呢?

我凑了凑热闹,
进了店一会儿便轻轻地对它说了一声再见。




有人说 养宠物的小孩都比较有爱心,
这句话在我身上放映了吗?
我也不晓得。
从鼠鼠,兔子,鱼,野猫,鹦鹉等我都饲养过,
才晓得原来开心和伤心是成相比的。

几个星期前,
我偷偷的对我家的鱼说了声再见。



鹦鹉是个非常特别的宠物,
从我一出身就和一大笼子的鹦鹉接触,
不管是大只的还是迷你的,
都曾在我怀抱中。

几个星期前的几天后,
我傻傻地看着它们,
身不由己地对它们说了声再见。



当零碎地片断慢慢的拼凑,
原来我已经到家了。


几天前开始,这里的回音已经开始越来越重了。
就像在刚搬进新家的那种感觉。

我打开了自己的房间,
我看到了满满的回忆,
和空无一物的抽屉。



几天后的今天,
我轻轻的 对这间家说了声再见。

3 条评论:

Loreta 说...

亲爱的
那种空的感觉
会随着时间慢慢过去的

我也会怀念那个地方

昨天晚上
不小心听见
如果我变成回忆

想起你了

DeniseCaramel 说...

告别了这一站,我们会向下一站say hi~~

[A]rSENE 说...

谢谢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