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我是模范生。

晚上十一点零八分,到家后不久,刚考完试的我闲着闲着没事做,就决定整理一些搬家后还没有解除封印的袋袋们。

身边的朋友们都讨厌搬家,除了对之前的住所产生了感情外(伊??恋所癖??!!),其实是必须整理的物件实在太多了,而且要把一叠叠铺满了比人的脸皮还厚的灰尘的书清理,实在是不容易。勤劳的人就算了,像我这种十年都不把储藏室的咚咚打扫的人,真的需要用很多很多很多时间来整理。

一边打扫一边回忆,搞到整理几包袋袋都要花上三四个小时。我挖到的文件还真的不少,有让我吓倒的1968年我爸的SPM(当年应该不是这个名字)的成绩,还有许许多多有我的脸的报纸,只是我的脸从黑白色变成了黑黄色。

原来报纸上我的脸还真不少叻(什么来??),只可惜那时候我不帅(现在更死= =)。。。
其实说真的,不是自夸,报纸曾经有因为我上报而销量提升了,为什么呢? 只要一有采访还是给记者拍到照,那天后我妈就会每天都买多一份报纸,直到我出现在里面为止。如果不知道给那个报馆采访的更死。。。今天被采访后隔天我家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报纸了。。。

看着看着,看到小学时得到模范生的报导(是!!你没看错!是模范生!),还真的蛮怀念的,虽然我在猜想,一定是皮卡丘帮了我不少忙(什么咚咚???)。

其实是这样子的,以前我校选模范生都需要画一个LOGO让学生们和老师投票,而我就画了全场候选人唯一一幅卡通人物---伟大的皮卡丘。 那时候皮卡丘的功力应该拉了不少小学生的票,以致我现在可以写下这个标题。

PS* 向皮卡丘作者致敬

4 条评论:

梦游~馆主 说...

小小年纪就会找卡通代言拉票~不错噢 ^^

wk 说...

哈哈。那你的fb就应该换去皮卡丘。

有续吗?
好像还有一堆咚咚没被列出。=P

Natasha Sosa 说...

>>报纸曾经有因为我上报而销量提升了,为什么呢? 只要一有采访还是给记者拍到照,那天后我妈就会每天都买多一份报纸,直到我出现在里面为止。<< sound so swt~ hahaha

[A]rSENE 说...

梦游: 哈哈。。。我爱卡通嘛。。
WK:= =”
NATASHA:i also swt....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