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

几天前,我第一次踏入了Fish Market;
以前一直想要尝试的一个餐厅,
可是价钱非常昂贵,所以就放弃了这个念头,
直到这个PROMOTION出现。。。


很便宜吧??? 好比一般的价钱而已。。



这是我的第一次。


ESPRESSO。。拿了咖啡来没拿糖来 = =” 幸好我喝它是不放糖的。。


第一次吃它。
应该也是我的最后一次了。。。
原因呢?
不是因为以后价钱会变贵,
而是我吃到除了油,还是油,而且还是非常的油。。。
味道?? 油。。。
对我而言,
这个PROMOTION让我第一次和最后一次吃了。。
还是要说声谢谢。。 =)

2 条评论:

Su Fen 说...

why your fish n chip so different from the one I ate 1. Mine not oily but very dry.

[A]rSENE 说...

dunno...swt...but all my fren who went gurney outlet all same comment...all said very oily...aiyay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