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三年。 (完)

大学三年里, 我过了六个学期,
六个 永远都无法再回去的时期。


从三年前到现在,
发现越来越多人走进了我的生命。
我学了很多很多,
不管是从活动上 还是课业上;
我学了这一生再也学不到的东西。


这三年,
有游子吟,理华,功夫,乒乓,还有一帮学校的朋友们,
很感谢有你们的存在,
因为你的出现,
无形的改变了我。

这一段日子其实过得很快,
快得我无法想象。
就这样,我们过了三年。


还记得处于编歌身份的演绎会,
也记得另类套餐的我们。

新创,内部,文娱。
还有很多很多。。


每一年迎新生入学,
每一年欢送朋友毕业,
每一个大考,
每一个假期,
就这样的程序,
我们过了三年。




原来,已经三年了。






看见朋友们一个又一个离开了,
我知道另一个三年在等候了。


只是还是会不舍,
不舍 我们就这样过了三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