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我有一个朋友

我有一个朋友,他是我的室友。


一间只有吉他的房间,后来有了键盘陪伴。
我很少会呆在房间,也很少与他交谈。

还记得第一次的对话,是我们在房间互留了一张信条,里面写着各自的电话。
房间里总是有着练习的琴声,或是拿着PSP和电话玩游戏的声音。




我有一个朋友,他是我的学弟。



虽然论音乐我完全不在行,但功课上我更加烂得彻底。
以一个每次deanlist的人来说,我没有什么忙可以帮的。

只是偶尔给点意见,偶尔借以前的笔记和答案。
总是早出晚归的我,见面的时间只足以谈个五句吧。




我的那个朋友,他让我看到了无法想象的蜕变过程。



从人格,处事,待人等,两年里一直往更好的一面爬。
伤海是我听到的第一首歌,蓝玫瑰是最近听到的另一首歌,聆听时蜕变的程度深深感动了我。
在他身上,我看到了希望,我看到了不可能的梦想, 因为他做到了。
从一个不会键盘的人,自己努力地学,群奋的练习,到今天的成绩,
很开心,因为我有这么一个朋友。


=)

3 条评论:

DeniseCaramel 说...

是振耀吗?!

[A]rSENE 说...

en en
y??? =)

DeniseCaramel 说...

没什么,就确定一下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