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回顾 黑色的2012

当2012跨年倒数的烟火灿烂的在天上奔放,因为看不到的关系,我们人挤人的没有很开心的开始了2012年。。。


2012年,对我来说真的不是一个好年。 就像是我做恶梦最多也只有梦到被鬼追而已,
从来没有想过会被匪徒追,还要死命用摩托追着我来抢。。

新年期间被打抢了,除了把所有身上值钱的东东给抢走以外,还留下了一个大的汉堡包在我的脸上。。。
也因为这件事情(其实还有其他的),我进出警察局的次数应该足以巴自己两巴掌了,
好像祢补二十多年来没有进过警察局。。。


然后,神奇的事情接二连三的来了。。

年中时,我一如往常的在半夜十二点骑着摩托回家,遇到了很正常的blocking。
“Encik, Lesen dan RoadTax mana?”

啦啦啦~~ 我打开摩托包厢,然后就一声妈的!!!
 roadtax 放在摩托里头不见了,我还用螺丝锁着的叻。。。连螺丝也一起不见了。。。 =。=”

够黑吧。。


 还有一次也是骑着摩托,就骑着骑着,下了摩托后就感觉怎么怪怪的~~
原来。。。摩托后面的number plate不见了。。。
还是一样,锁着的螺丝也一起不见了。。

这是怎么一回事啊!


再来再来,话说有一次去了ete cafe,
在要回的时候不小心在锁着摩托的情况下开走了摩托, 结果。。轮胎的铁链断掉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