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8年8月2日星期六

30 / 7 / 2008

大学校园里 第二度下笔
却与首次的感觉天渊之别
疯狂的欢笑 结群的游伴
顿时间飞逝而去
换来的
却是繁重的课业
释重的功课 深奥的数学
已渐渐地把我逼的透不过气来
或许并非不是我的成绩不够好

只是在一个属于强者的场所里
压力无形间的形成在最差的那个我
或许
放松一点会比较好吧

我无法想象一旦松解开了以后
我还有没有能力去追回
所以
才一直努力不懈
不让自己有第二次后悔的机会

一直想拥有的校园生活
一直想要体验的生涯
原来
并非犹如脑海般里的画面
也并非如外人看到的简单
只是
我从不后悔我做的选择
因为
这将是一种新生活 新挑战
但一切再次从零开始
没有人在乎我的过去
新一页的里程碑将从中下笔

只是
在空旷的房间 宁静的四周
安静夜晚的陪同下
孤单赤裸裸的浮现

当夜光打在回家的背影上
寂寞更是无处可躲
回家的路上
只有星星 在远远的外太空不嫌弃的伴着我...

大学的朋友 可多可少
认识的 不算少
能交谈的 不算多
也有一些在利益与友情间找不到平衡点
或许我太容易相信人了
或许我太不懂防备了
又或许...他们的演技太好了吧
走了越远
看了越多不希望看到的
听了更多...

以前的朋友 不多不少
认识的 不算多
还保持联络的 不算少
只是一些朋友们
因为发生了小小的插曲
像断了线的风筝
永远只成为了生命中的过客...

朋友,
当你在读着这篇心情日记
或许某年某月某一天
你可能会成了其中一个过客
不过关希望这一天永远都不会到来
因为
你...
是我永远的朋友...

5 条评论:

蓝苹果 说...

偶是故意路过的XD
话说
那个歌我下载不到T.T
所以
下次有上到msn的话再拿给我吧~~

耀麟 说...

要懂得保护自己,虽然很难避免,但还是要懂得小心提防,如果你找到真正的友谊要好好珍惜啦~

初次到访~ XD

[A]rSENE 说...

恩...
我会的..
谢谢你...
欢迎来访哦 ^^

Al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lan 说...

got to take ca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