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太多的太多

想学的东西太多了, 可是资金却少的可怜;
学习的机会太多了, 可是时间却隔阻了一切;
功课也越来越多了, 可是会解答的却越来越少;
教课越来越远了, 可是记忆却还在原地踏步...

最近,
想做的东西实在太多了,

我想要读书, 好让自己能应付即将要来临的考试,
不让一个学期的烂成绩拖累了以后的总平均;

我想要学游泳, 好让自己多一个娱乐,
毕竟学了总不会白费的,
而且如今天时地利人和,
有好的设备及朋友的教导,
不学就太不应该了;

我想要练乒乓, 好让自己有机会MASUM,
加上乒乓是我一直以来的较在行的运动,
荒废了简直就是对不起过去的努力与汗水;

我想要加入歌唱, 让自己有贡献的余地,
毕竟爱好永远都无法割舍的;

我想要假如游子吟, 好让自己有机会学习乐器,
梦想有一天自弹自唱的自己,
再没机会接触的童年,
二十岁的我再不学就太迟了;

我想要谈恋爱, 单身了那么久了,
加上看了紫色苹果园的文章,
再怎样也不是那么好受吧...

很多很多...
想做的事情都堆满了脑海...
纵然如此,
可是,
我始终还看不到通往完成的那一段路...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起来好像很贪心,其实并没有。
很多东西要兼顾,怎么办呢?
不知道...
需要热情,可是心冷了。

你加油哦!

[A]rSENE 说...

恩...
我相信你也还有这一颗热心在的...
一起加油吧... ^^

小七 说...

加油吧..拟定时间慢慢往你要的方向去吧..
太多的梦想,有时也必须取舍,要有priority,分一分,什么对你最重要,最喜欢.
读书一定第一,至于其他的,依你的将来,兴趣跑吧.加油!

[A]rSENE 说...

thx ya
long time din c u come here d..
hw r u recent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