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2008 回顾

10,9,8..... 3,2,1,
Happy New Year !!!!!!!!

好快,
又一年了。。。
总觉得最近的时间过得越来越快乐。。
如今我还很清晰去年写的2007回顾。
而现在却要写下2008回顾了。。。



2008,
我丰富了人生经验,
无可否认是丰收的一年,
让我成长了很多。。。

我踏入了unisys 工作,
一间弄关于支票的行业,
了解了一张支票被纳入户口的过程,
学会了看支票的每个细节。。。
同时从此也拥有了以后还有机会做的一份part-time job。

踏入了evergreen laurel hotel,
是我的第二份part-time job,
成为了一个招待员,
也明白了一个晚宴的进行和付出,
一个成功的晚宴,
耗的不止是钱,
还需要精力的筹备,
地点的安排,
和人力的充足。
学会了礼仪,
学会了招待,
更学会了看客人浪费食物。。。

OCBC loan admin。。。
是我待得最开心的一份工。
如果不是因为升学关系,
我想如今我还是其中的一份子。
在里面,
我认识了一群朋友,
无论是什么年龄,
都不存在任何代沟。。。
一起为loan admin 新建在penang而学习,
一起为它突破观察期而努力的日子,
如今仍然历历在目。。。
因为它,
我有了体验上班族的日子,
我看透了一些人的性格,
因为它,
生活更为充实。。。

海韵歌唱比赛,
很复杂性的到达了决赛,
虽然觉得自己没有酱的资格。。。
很怀念她在场的每一场比赛。。。
这个比赛因为她珍贵。。。



从中六毕业了,
考到了对自己觉得很理想得到成绩,
实现了两年前许下的诺言。。。
是的,
我正式以学生身份就如理大了。。。

理大,
虽然不大,
却找到了属于我的另一片天空,
成了我故事的另一个开始。。。

傻傻的我,
就这样进入了校园,
orientation week 认识了一群好友,
因为他们所以显得不寂寞。。。
虽然现在各自都有各自的朋友群了,
也很少见到面了,
却从不失去联络,
从不忘记对方。。。

宁静的读书校园生活,
慢慢的,
被理华和游子吟的活动给敲破了。。。

理华内部观摩,
“梦想”小组表演,
歌唱比赛,
让我认识了许许多多的朋友,
一班热爱音乐的朋友,
和一班知心的好友。。。
除此之外,
我学到了很多音乐的常识,
了解了不少也因此进步了。。。


math school
在里面结识了很多的同伴。。。
因为你们所以多姿多彩。。。

而且很快的,
没有任何直觉得情况下,
一个sem就这样过去了。。。
另一sem现在也已经开始了。。。

在2008年结束后,
觉得,
这一年,
应该没有遗憾了。。。
觉得,
如果每一年都如此那该有多好。。。
觉得,
应该没有什么能觉得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