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几个月前的一个留言



















这几世间的寻寻觅觅,
这几趟轮回的等待,
仿佛,
在看到你以后,
发现...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虽然路途中弄断了翅膀,
以至我慢了几千年;
虽然背着心灵的包袱,
走得双脚伤恨累累...

是思念...
因为它让我坚持不懈...
因为它让我走到如今...
因为它我们才有机会重逢...

朋友,
别怕...
就算奔到天涯海角;
就算走如八度空间,
我也会帮你找回属于你的一切...

如今,
我做到了,
曾经掉落的那一半,
我把它带到你身旁...
曾经以为消失的那一半,
蓝色翅膀也在失散千年后找回主人了...

因为你,
我不畏牺牲我自己...
因为你,
我不怕回不了天堂的那一天...

天堂...
阶梯的最高点...
不远处,
圣堂之门在等待我们的归回..

可是..
经历了风雨的交及..
走过了荆棘...
看透了人世间..
我....
累了....

在的光环还未开始消失之前,
希望能把蓝色翅膀的祝福带给你,
让你重回那段开心的日子...
奔向天使们的花园...

慢慢看着你离去的背影,
头顶上的光环...
也隐隐约约的消失了...

我...
不后悔...
因为...
你...笑了...

1 条评论:

Loreta 说...

第一、哇!这真是几百年前的留言喔!那两只天使还是很可爱。
到现在,真正的故事都还没有公布。

第二、哇!你是太久没有写部落所以一次过写那么多来弥补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