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忙里偷闲

突然,
有了累的感觉...
突然想要什么都不理..

想要就酱把所有的都放下...

一直,
都在很享受着其过程,
却忘了去感受身体的负荷程度...
身体仿佛一直在告诉我说,
"我可以的,我还能承受"
只不过,
我了解它一直都在撒谎,
说顶的住,
为的只是不想让我失望...

越来越忙的时刻要降临了,
接二连三的练习,
一如既往的开会,
突如其来的特别活动,
还有很多很多莫名其妙的节目....
已把我的时间狠狠的霸占了..
休息的时间少得可怜,
更别说是读书的时候..

很多考试都陆续的到来了,
而我的书却依旧尘风不动...
第一场上星期的考试已经漂浮在肥老边缘了...
这星期四的考试我猜也好不到哪里吧...

我知道不应该,
我模糊了当初来的真正目的...
可是,
我控制不了自己...
我开始要走向堕落了...
我...
到目前..
完全没有读书的心情..
完全没有了当初的冲动...

4 条评论:

Loreta 说...

隔一段时间,总是要询问自己,要寻找的是什么,人生的目的是什么。
不要偏斜了。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才知道路要怎么走。

加油!

hedwig elaine 说...

希望你能早日找到平衡点,有时候不可以太贪心,也要学会说“不”。

千万记得要照顾自己的身体,没有了健康就什么事都做不到。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哦!^^

t$uKi 说...

往往,参加多活动的人都会有类似的情况出现。
我是其中一位……

有人说,忙代表“心死”,当你“心死”时,就会有想放弃的想法,觉得一切都不在必要在坚持下去了,最终就是放弃收场。

但,在放弃以前是否想过,当时所发的初心到底是些什么?是什么让你坚持的走到现在!

办活动,除了概念坚定和理念强以外,其实心力非常的重要。所以啊,我们时不时还是得“观”心。慰问自己开始倾向“累”的心灵,激励激励下……

别再说自己很忙了,其实有很多人都很羡慕我们的大学生活,是过得如此充实滴!

一起加油啦!^^

~祺栋~

[A]rSENE 说...

to Loreta :
恩...知道目的...知道方向...
有时就好像明知道不该多停留,
但往往还是会舍不得的想多呆一秒望一望天上的星...

to elaine :
我会尽量早睡早起的...哈哈...
然后早起的日子才故意被你撞见...
不够睡的时候就故意躲到远远..
:p

to dong dong :
栋,
好久不见...
近来好吗?
你那儿怎样了?
我想我们都是同样的一类...
从中学开始总是喜欢活动...
我会加油的...
你也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