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今天的前一天

走了很久,
练了很久,
造就了一班压力的人...


虽然,
我没说什么
却仍然相信我们可以继续...


我知道
压力会一直跟随我们到天涯海角
超载的包袱让我们都快负荷不了
挑战极限已成了你我的座右铭


那一天
你崩溃了
那是第一次
唯一的一次
一切都累积已久
直到你释放了你的感受
不知所措的我们
只能不断的给你信心
也给自己继续的理由


昨天
她也哭了
由零开始果然...好难..
她把所有情绪都放了
一直都在撑强的她
一直都再努力改进的我们
却无法达到效果
我了解那种感受



我看到你很难受
知道你很辛苦
毕竟你的忙并不是任何人能相提并论的
你想退出
你想要休息
可是时间却不允许
不想哭
因为不想输给自己
坚强的你
记得
我们是一team的


突破了自己
却离终点遥远
顿时成了迷途羔羊
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们没有导师支撑
没有专业训练
没有先天的优先
靠的
只有互相扶持
只要一个人还没倒
他永远都会把所有人拉起
即使我们是全场最差的
哪怕佳里破口大骂
只要我们曾努力
只要我们尽全力
相信
即使织出再丑的布
也会因为自己的双手
而感到骄傲

倒数28天

3 条评论:

hedwig elaine 说...

了解你们很辛苦,看到无助的你们,却不知道如何帮助,觉得自己很没有用,只能帮你们加油。

得到的成果是如何,是很重要,但是只要你们已经献出你们最好的一面,就已经足够了。

最后所得到的经验,将会一生受用。
千万不要放弃哦!我们歌咏组,加油加油加油!

anna 说...

找找其他人帮忙吧~
一个team没有所谓的互相连累
不要忘记
team不等于你们
team= 我们

[A]rSENE 说...

elaine :
其实你已经帮我们很多了。。。
真的要很谢谢你哦
要你每次都抽空出来陪我们。。。


anna:
我们会尽量找其他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