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彩虹

今天又看到彩虹了...
距离看到双彩虹不到一个月...











彩虹
代表着什么吗?
我没有答案..

只是
纯粹喜欢着一种感觉
那是在雨过天晴后
仿佛看到的希望











曾经听过
彩虹是幸福的代表
在彩虹的一端有着七匹彩虹小马
它们守护着彩虹另一端下的宝藏
据说那些宝藏里藏着能够让幸福发生的宝石

突然之间
想起了你
唤起了和你在海边的那一刻
你说
你曾经离彩虹很近 很近
然而
我却默默的发现我离它好远
离你更远...














后来
彩虹消失了
你 也消失了
就像雪花飘零
从天而降
却消失在与地碰触时









一切都来得那么突然
却也走得仓促
虽然不愉快的
早已烙印在心底

谢谢你
让我有了成长
看透了人性的一面
希望你此刻依然安好














再次眺望彩虹
我发现
我 不再和以前一样了

3 条评论:

说...

我也看到。。。
也拍下了

现在就要post了~~

哈哈

Colleen Chong 说...

haha..ya lo..so gam..but yours nicer more clearer..rainbow really give hope to everyone in this earth

匿名 说...

雨后都会有美丽的彩虹
就像不如意的事情被雨水带走
美好的事物就会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