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手机一生记

2006 年二月
它出生了。。。
一直陪伴我直到现在。。。

3年了。。。
不管任何风吹雨打,
它都对我不理不弃。。。
尽管风雪再大,
哪怕雷电交加,
它却永远守候在我身旁。。

3年来,
走过的点点滴滴,
经历的任何事情,
所有看过的,
听过的,
一切美好回忆都为我保存。。。

直到昨天。。。
它。。。
不见了。。。

是我的疏忽,
造成了它的失踪,
是我的大意,
使它迷失在人海中。。

一个对我有感情的它。。。
一部载满回忆的手机。。。
一个装满通讯录的空间。。。
就这样。。。
顿时失去所有。。。


ps* 我手机不见了。。。。在第二次图书馆。。。。

4 条评论:

Torres Looi 说...

y so careless?hope gt ppl will take it n give back to u.
don sad sad liao

Jac 说...

hmm
missing liau ma cn go buy a new 1 lo
dun sad liau la
cheers*

陌生海豚湾 说...

我知道它对你来说真的很重要,那你就不能放弃寻找它的下落。往好的方面想,或许真的有位好心人帮你收留了它啊~

[A]rSENE 说...

haha
thx u guys
anyhw cant found it la
mostly gt ppl tk d...
nvm la
haiz

---> jac
hey hey
long time no c...
bt i no money buy....
T_T
u wn gift me ma???
hahah
XD
blu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