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遗失的美好

这个星期unimap有个国际的比赛,
浩说他代表usm去参赛...
她也和我说他要去比赛了,
所以文娱上不了台...
而朋友也纷纷问起..
"咦??你没去吗?"

什么时候开始,
我有点迷失了自己...
什么时刻的转折,
让我走在这原本不属于我的道路上...
我不知道...
更不能确定...
这是不是对的路...
只是,
我发现我失去了童年的梦..

仍然记得初来报道的我们,
你说你会进校队,
我也希望成为运动的一份子..
如今,
你的愿望达成了..
而我,
仿佛已和梦脱离了关系...

去年的雨季,
在战场上的旋和我,
都彼此立下约定,
希望以不同的身份再次交战...
不懂身在北方的你,
有没有加入这次的比赛呢?
对我而言...
没得交手是个遗憾...

我很想找回我原有的梦,
却一而再的被时间阻止了..

3 条评论:

Loreta 说...

时间以及梦想还是掌握在人手中的,没有做不了的事情,只是需要坚持与毅力而已,终有一天机会会再一次来到你身旁的。加油!

Torres Looi 说...

hey fren. eng shyuan oso gt join this comp..he summore say he is one of d top player in UniMAP. Just tk it easy, if u wanna chase ur dream again,start fight 4 it from next sem,d door is still open 4 u. I hope next year we will b part of d contijen going to MASUM. Jia you ba. :)

[A]rSENE 说...

waliao....
he top lo????!!!
swt....
thn nw he ma sure train til very geng le...
aiy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