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熬夜..

一如往常,
今晚又熬夜到早上了...
做了一会儿的功课,
抬头一看既然六点了..

前几天接下了编歌小组...
看来,
这种熬夜的生活,
应该会持续陪我到下个学期了....

7 条评论:

**小淙** 说...

哇哈哈!抢到沙发了!yepiyepi!!
再这样熬夜下去又不保养……
会变“超”人哦…好心一下……
趁年轻就要照顾好自己的健康啦!
加油啦!

jien 说...

不知道能读你说什么。。
有时候感觉你很像我,
面对的局面都是一样的。。
我不会说话,
只能对你说:加油吧!
编歌小组方面,你的状况应该会比我好吧!
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下找我
不要什么都放在心里
编歌小组不是你想象得那么容易应付
有可能我可以帮到你。。
(哈哈。。讲到我一定可以帮到你酱。。)

hedwig elaine 说...

晕倒!
虽然我也是时常熬夜,但是你真的要照顾身体啦!哎哟。。。

上次你说不够睡的时候不要给我看到,将是不是最近都要避开我咧?哈哈。。。

Loreta 说...

好好安排时间,再这样下去,熬夜真的很不好。
唉!

[A]rSENE 说...

小瓦 :
我的沙发给你坐..你的又不预留给我...
你不好的...
:p

jien:
恩...有事情会私下找你谈...
到时候别嫌我烦哦...
hehe
^^

elaine :
这次避不到...
晚上有练习
-=.=

loreta:
哦...
会尝试的...

Jac 说...

hey
請link我
我是覺琪
謝謝

jiaxi 说...

编歌加油。。。不好听的话我就不要回来看演绎会了。。呵呵。。。

不要整天扮可爱啦。。要就像我一样变成真的可爱。。。哈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