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蜕变

心 慢慢累了
一天又一天
看着越来越少的人群
走入被隔离的队伍
当初的热情 已渐渐结成冰

黑暗 在夜的陪伴下
感觉变得沉重
情绪化的表露
只是我的多疑吗 ?

我感受不到
那份该有的归属
尝试融入的家
却发现 这种感受
原来 叫做不快乐

曾经有人说过
别想它能给你什么
而是你能给它什么
有给予才会有回收

想不到的 是
在不迷漫的空间里
我却迷失了自己
感受不到存在的意义
价值 被抛千里

如果
连让我留下的理由 也消失了
还能谈给予什么吗 ?

可能
我 并不适合出现
想得到的
仿佛不在这里

想给自己放假
可以什么都不理
回到最初的自己
自由自在的挥洒

忍耐吧
剩下仅有的七天

一刻都不想多呆的地方

抱歉
我不爱它
也找不到爱它的理由
来说服自己

7 条评论:

匿名 说...

找回最初想进入那大家庭的感觉吧。。那应该会有帮助吧。。呵呵。。加油!!

huimin 说...

我能感受到你的心情,因为我也面对这样的状况。
当初你来到这里一定会有你爱的东西,所以现在想想当初的那个感觉吧,有时候这些东西是要慢慢的去寻找的,加油,我也还在寻找回当初的感觉。。。加油!^^

~Juju~ 说...

我也有同感,每次上吟所看到参加集训的人愈来愈少真的很伤心,
甚至上个星期四看到完全没人的感受真的不知怎么形容,我上个星期也因为这而哭了,或许没人懂,我放弃了去Port Dickson参加Seminar Sains Sukan IPT 2009为了参与集训怎知当晚的集训取消,那个Seminar每个大专只派3个人而已,我已经错失了还机会后悔了!
无论如何,我们都坚持到现在了,加油,还有一个星期而已!
做最后的冲刺!大家一起加油吧!

[A]rSENE 说...

匿名 :
你是那只蘑菇吗?
hehe

huimin :
老实说
我当初来的感觉也没有很强烈而已

我爱的东西现在已不再属于我了

juju :
听你说过。。。
你能放弃那么好的机会
就表示你还蛮想呆在游子吟的
^^
该坚持的还是会坚持
加油

匿名 说...

嗯。。加油!一起加油哦!一起全力以赴!^^

阿一 说...

刚好看见
有些东西需要自己去创造
很多人都在想怎样融入这个奇怪的大家庭
以前我也很多虑,不过过后就没什么了
顺其自然,反而更容易找到方向

如果想要改变这样的状况,唯有留下来才能做到,才能创造自己要的东西

人家给不到你,无所谓,自己来
在施的过程,总有福报回来的时候
加油

匿名 说...

你看起来根本就不像不想再呆在那的样子
我反而觉得你在那里是更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