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属于 2009 的 你和我

没有说好的约定
从七人到六个人
从选歌到编歌
没有人知道 一路上的波折
也不会有人 感受所感受的

一起熬夜 一起消夜
北海之旅 袜子之迷
黑色魔法 格子迷宫
王子由来 其他种种
还有最令人难忘的原版主题曲
一个永远只在你我心中的最初主题曲

三个月的无奈
一百天的相处
上万秒的期待
到此已经告一段落了

我们走过了水准
一起面对老烂压力
冲过了急流
勇敢地蜕变

呈现了
今生唯一的急流勇蜕

站在台上的我
深深地感受到观众的热情
谢谢你们
因为没有你们
这场演绎会不会成功
没有你们
我们的努力就会失去方向

我们都没哭
只因
过程中
都纷纷感动过了

加油
编歌 !


照片拿到后会再上传
























还有多过百张的照片
点击以下的link
http://www.flickr.com/photos/mauhorng/sets/72157621796805225/show/

6 条评论:

nicholas 说...

有筹备过活动的当让都知道你们的辛苦,
在筹备当时的性情就是为了那台上的表演,
把最好的呈献给大家,
真的是很感动看到你们的表演,
加油!!!

游子吟万岁!!!

Meeishya 说...

keep going on=)

qifanG 说...

support YOU...

阿一 说...

如果还想要那感觉的话,就留下来好好享受啦

[A]rSENE 说...

nicholas :
恩。。。
还蛮惊讶当看到你和ah ben kelly 他们一起过来的
哈哈
一个让我预想不到的组合
谢谢你哦

meeishya :
yi...???
怎么看不到你的部落的??

chifang :
thx ya... haha

阿一 :
哦。。。 ^^

anna 说...

你不好,没有放有我的照片...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