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如 果 明 天 变 成 回 忆

如果我变成回忆
复杂的事 会否 变得比较简单
险恶的面具 能否 被单纯取代


如果我变成回忆
可以远离不想听的
可以逃离不想接触的
也可以不看被模糊的事实


如果我变成回忆
所有结局 会因而改变吗?
蝴蝶效应 将发生于未来吗?


-----------------------------------------------------------------------------


如果 我 变成 回忆

少了我 的你 还是 得 继续 走下去

明天 的 空虚 会 逐渐 被他 代替

街道不会 因此 冷清

天 空 依然 放 晴

我 会 偷 偷 地 望 你

从 你最爱 的 那颗 星


------------------------------------------------------------------------------


生命 如此脆弱
任何时候 都命在旦夕
哪怕是车 或是一粒石头
甚至连空气
都发出了 黑白通缉令

一首歌
反复听了 也慢慢停了
我想 我明白了




如 果 明 天 变 成 回 忆
只想 说声谢谢你

至少 明天 是 回忆

1 条评论:

jien 说...

先祝贺你成功进入下一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