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少了 句号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喜欢上了文字
喜欢看书
喜欢写字
喜欢把所有发生的 经历的
用文字 轻轻的 把它摘下

没有好的语法
也不懂得深奥的字眼
比起其他文字爱好者
我拥有的
只是 淡淡的喜欢
却深深的爱上

差劲的拼音
每次总被虫唠叨几下
写一篇部落
仿佛比看一部戏的时间长
有时侯身边的人 总会觉得
如果把这些写的时间空出来
那么 就不会那么忙了

是吗?
可能吧...
也许那是一种不理智...
但还是想继续,
继续这没有句号的文字...

7 条评论:

qifanG 说...

其实,我也很喜欢文字的述说,但有时就是觉得写得不好,没那份感觉。
你又听过藤井树吗?他的书不错,文字也很好,你试看他的书,可能会有灵感~嘻

Loreta 说...

藤井树的书

《十年的你》之前的每一本我都看过耶
很久没有看了
想念...

佩君 说...

多写多看会有进步的
可是藤井树的都是和爱情有关的
建议你多接触些不同类型的小说

而记忆会随着时间变模糊
所以
得用文字图画来记载发生的一切!
可能其他人不了解吧。

加油,其实你的文笔不错!^^

qifanG 说...

loreta:虽然不知道你是哪位,但藤井树有一本比《十年的你》还要新的《夏日之诗》,超好看感动的。
虽然都关于爱情但却描述得很好~

[A]rSENE 说...

chi fang:
谢谢你的介绍,我想有空会去多看的 ^^
我之前都是看痞子蔡和卫斯理的比较多...
你的口琴我还没去卖买哦...
>.<

loreta :
我没看过... T_T

笨金鱼 :
谢谢你哦...
虽然到现在还没见过你...
应该只有你说我文笔不错而已 ^^

qifanG 说...

蔡智恒,我知道,我也看他的书,看来我要学口琴是件很难的事了, 哈哈,但你先忙你的事吧,知道你超忙得

[A]rSENE 说...

chi fang:
不好意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