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时间带着走了一切

重返工作岗位,发现许多都变得不同了。
不知是以前接触得少,还是因为有所改变了。

VVIP果然非同反响,
一个晚上
便轧砸下了超过二十千来庆祝母亲八十岁大寿。
这个数目,还比一些人的婚礼来的高。。。

堂皇的布置,让人叹为观止。
较另我惊奇的,
是台上出除了grand piano 外,
还有电子鼓,键盘,吉他,还有贝斯。
这是我第一次在工作时看到的full band,
而且水准非一般,
虽然大部分工作以外的时间都只注意贝斯手。

音乐是有钱人的玩意,
这是听一只虫说的,
也渐渐发现,
象我这种,
应该很难有这种机会吧。。。

我无法想象,
一个五岁的小孩,
在台上充当乐队的鼓手,
更无法想象,
他打的除了流行曲外,
还包含了bossa,
只是我都看到了。。。

我看到的,
是多才多艺的一群人。
我招待的,
是一群拿督级的人物。
音乐和美酒,
陪伴他们到凌晨。。


原来这一切都那么偶然。

原来钱是如此砸的。

原来我所会的是如此的浅薄。

原来我好久没更新我的消息了。

原来我凌晨的心情没有很好。

原来我睡着了。



原来 时间带着走了一切。

3 条评论:

Loreta 说...

那个五岁的小孩
我好象看过他们的在报章上的报道

ahpao 说...

只要我有钱。。
我也能。。

[A]rSENE 说...

haiz...
社会都是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