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你说的话我都懂,只是有时无法表达。。。
所有事情并没有对与错,只是我们如何归类。。。

决赛,
刚在皇后湾应该告一段落了,
我没办法去。

连续了四个星期,
让我更加了解了自己,
原来这一段其间,就莫名其妙的进步了。
是进步吗?应该吧。。。
虽然没能在十强还是有点失落,
不过却是预料中的事。。。

连续一个月的持续,
在往回看的今天,才发现途中忽略了太多东西。。。
被搁浅在一旁的学业,让我毫无头绪地挽救,
明天是quiz了,只希望死的不难看。。。

是时候沉淀了吗?
想想,
已经好久没给自己理由沉淀了。。。
太忙? 太累? 太赶?
该让自己沉淀了?
至少,
可以给个机会自己往内心去探讨。。。
至少,
还有仅存的目标把我支撑。。。

沉淀。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