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那是一片宁静的海岸线

听说,很多朋友都要越过这片海了。。。
你也是吧?
只是目的不一样而已。












很久很久以前,我也曾在那儿留下足迹,只是我猜想那些印迹现在已随风而去了。。。


















那是一个九岁小孩的天真,一个装满孩子气的自己,
任性地为了一个棒棒糖赌气,
执着地在他方不顾一切的造反。。。


曾经陪了我呆过一阵的蜡像,
你还记得我吗?


















人来人往的人群可能早已重洗你的记忆了吧。
没关系,
因为我还记得你,
谁叫你当时把我吓的鸡飞狗跳,
还让我度过好几个心惊胆战的夜晚。。。






















天真的小孩,还曾想要站在獅子的最顶端,仰望世界。。。














也偷偷的研究它吐水的技巧。 :p



在返的回旅途中,你看到我向你挥手吗?
我还轻轻地说,
“ 我还会来探望你的,要等我哦 !”













这几年以来,慢慢的已经进化了,繁荣的城市已不再是目标了。
獅子还是坚强的站立着。
不知咖啡的味道依旧如故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