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一岁的螃蟹

又一年了,很快的。。。
至今
还记得一年前的今天
不知
那只
螃蟹 还记得我吗?
现在的它 停靠在哪一个港弯呢?
还是依然浮浮沉沉在茫然大海?

蟹:"你有什么愿望吗?"

恩。。。
谢谢你,
载送我的愿望到天涯海角

实现了,
是巧合? 还是注定?
我想, 已不再重要了。。。

放走螃蟹的一周年
身边的朋友 已不再一样

生日快乐 会特别
可能 是少了你的信息

一个特别的21
惟有独特的你们 才能拼凑

喧闹的凌晨 宁静的夜晚 惟独少了星光
陪我度过 最美的一刻




ps* 谢谢所有祝福我的朋友
谢谢帮我庆生的人
谢谢电脑让属于我的今天有了很大的起伏
谢谢发facebook留言的朋友,第一次拥有整排的祝福,感动 ing
谢谢任何我没谢谢的

3 条评论:

Loreta 说...

原来愿望实现了呢
呵呵

jiOnG 说...

迟来的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

[A]rSENE 说...

谢谢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