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三个月,只是个数据。

这段时期,
看到了它一直在蜕变。。。

原本还有点保留的,
最近,
它却开始给我有家的感觉了,
比起演绎会。。。
哈哈。

我想,
我会尝试去融入的,
一个有笑声的屋子 ^^

只是很多时候,
特别活动的时间都撞和其他活动,
所以无法出席,
仿佛要尽全力拉进距离,
可是却隔着一道墙。。。

只想说声,
执委们,
你们做得很好,
谢谢你们,
让我改观了。

我想,
接下来的日子会有更多人被吸引。

一起加油哦 !!

4 条评论:

pbt0809 说...

谢谢你的参与。。希望可以让你们体会到有家的感觉。。不只是你们自己的小家。。而是整个大家庭的家

pbt0809 说...

我是小不点。。用错户口留言了。。

[A]rSENE 说...


谢谢你...

只是我这里表达的是除了你那儿的另一个家 ^^

cpy 说...

小不点知道你另一个家在哪里。。。哈哈。。不过你对我们改观了,我真的很开心。。继续努力吧。。坏坏的arsene,每次欺负小不点。。。b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