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童里的翅膀

十年前,
有个小孩,
很喜欢写歌。
写啊写,
很多都是自己乱来而已,
只有自己才会欣赏。

直到小学毕业那年,
写了一首自己认为比较能接受的一首歌。。。

去年,
因为接触了游子吟,
开始学会了最最最最基本的录歌,
便把它永远储存下来了。。。

一首十年前的歌。

童里的翅膀.mp3


童里的翅膀
词:永升
曲:永升

当钟声响起
我们就要分离
把回忆 拼凑一起
一切的一切 就快要过去
回忆让我纠缠不停息

当钟声再响起
我们又同在一起
那时候 你已嫁去
一切的一切 就在那眼前
你的身影我不再留念

我应该要勇往的前进 不在想你
保留最美好的回忆 收起
献上真心的祝福 把孤单留给自己
成全 你们的婚礼

我应该要把你忘记 不再等你
放弃等待你的回心 转意
没有你的国度里 我还是无法忘记
你是我 我唯一的伴侣

当钟声再响起
我们相会在这里
你已有 你的儿女
光阴的转变 真叫人叹息
思念的痛在我心潮起

我应该要勇往的前进 不在想你
保留最美好的回忆 收起
献上真心的祝福 把孤单留给自己
成全 你们的婚礼

我应该要把你忘记 不再等你
放弃等待你的回心 转意
没有你的国度里 我还是无法忘记
你是我 我唯一的伴侣

我应该缺少了勇气 不敢告诉你
还是缺少了爱意 只好将它永远埋藏我心底
爱情啊 永远都是甜蜜 哦 心事谁人知 要讲讲不出来
让它 随风飘去

当钟声再响起
我们就快要离去
这一生 没有怨语
光阴的离去 人随着老去
下一世
有缘再与你..相~~遇~



12 条评论:

Kk . 佳勤 说...

感谢您的这首歌.. 期待您的其他杰作哟!!

[A]rSENE 说...

wa....u so fast geh????
thx ya....

梦游~馆主 说...

nice^^

qifanG 说...

不错不错~~~
加油创作~

[A]rSENE 说...

梦游~馆主:
你之前听过了啊....
在LIB2 时...

chifanG:
现在应该要加油251 了...哈哈...
不然星期四会死得很难看.... =.=

佩君 说...

I like I like~~
expecially at the end got hokkien quite surprised^^

gambatte for final =)

[A]rSENE 说...

haha
tat 1.,..swt
^^

thx ya

u oso gambateh o

~Juju~ 说...

哇,十年前那只有十一岁咯?十一岁就写了那么好听的歌!真的很有天份哦!而且十一岁就写了那么深奥的歌词(对十一岁的孩子来说)。好厉害哦,哪来的灵感啊?

[A]rSENE 说...

和天份没什么关系吧..以前纯粹乱来而已...
只是我放上网的是比较ok的而已..
灵感应该是因为快毕业了吧..
然后小时侯对一个女生有好感,
就乱乱幻想乱乱写咯...
哈哈...

~Juju~ 说...

哦,哈哈。。。那么小就有那么丰富想象力?
不过还真的蛮好听的,佩服你的创作。。。加油哦!^^你会录音啊?有空记得叫我哦,因为我也想学。。。可以吗?哈哈

[A]rSENE 说...

乱来也佩服???
〉。〈

我用的是最简单最容易的而已噢,
也只会这个。。。

+c 他们会比较standard的。。。
哈哈.。。

~Juju~ 说...

真的很好听啊!我真的很想学啦,要学当然是从最简单的开始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