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12/12/2009 的马六甲

和昨天一样,六点便被逼起床了,
只是今天是被电话morning call 而醒。。。

这三天的早餐都会由旅店提供,
而且是超丰富的自助式早餐,
其中包括了有nasi lemak,sausage,粥,面包,鸡牛肉等。。。
好吃但有点不健康的早餐。 =。=

八点后,我们便出发到嘉念华会的比赛地点。













培风中学,
听马六甲的朋友说,这间中学是马六甲最大间的华校,
而且里面的设备奇全。
最让我惊讶的是,
学校里竟然有个机器,是记录学生上学的时间,
犹如上班一样,每天学生上学时都需要"punch card”,
夸张到。。。
都不懂读到这一所是好是坏。。。



















开幕典礼超搞笑的,
竟然是大家一起跳韵律操。。。














由于安排出现了一些问题,
所以我并没有上场比赛,
只是乖乖的当候补而已。
最后我们还是获得了第三名 ^^














趁着多余的时间,
我约了马六甲的朋友出来见面,
也因此一起游览了马六甲的几个景点。

(1)Mahkota Parade
由于正在装修着,所以外表和里面相差得太远了,导致我一开始从未想到这一栋竟然是一个广场。。。
在里面遇到了另一个朋友,
买了一双拖鞋,并不是特别喜欢或是因为便宜,只因我忘了带拖鞋过来而已。。。

















(2)Dataran Pahlawan
坐落与Mahkota Parade的对面而已,非常长的一间广场。
而且它的设计有别与人,在顶楼还设有草场。
在里面享用了好吃的蛋糕下午茶。













喷水池


















Summer bay & Angel Heart

(3)古城
在Dataran Pahlawan的后面而已,没有什么特别的一个地方,虽然它一直是个著名的旅游胜地。



















我不认识你耶。。。

(4)
Menara Taming Sari
被我称为"喷上去转转转的塔" , 是个给予游客在半空中360度观看马六甲。
我开始觉得我有点畏高,在刚开始上去的时候我竟然会有一点怕怕。。 >_<















从半空中拍下的Dataran Pahlawan

(5)红屋
由于时间上的关系,所以只是在外面环绕而已,
不过听说它的博物馆的东西也不多。。。














(6)Satay Celup
类似槟城的乐乐(lok lok),只是酱料不一样而已,
Satay Celup用的酱料便是槟城Satay酱而已。
Jalan Ong Kin Wee的果然好吃又便宜。。。
















过后,便跟回原本的队伍,
到培风中学享用晚宴。
只是今晚的晚宴是主题晚宴,
每个人被劝穿上hawaii的服装,
以配合这hawaii之夜。

















晚宴结束后,便步行到附近而且出名的地方走走

(7)鸡场街
很长的一条街,都是摊子,而且人潮很恐怖,
据说很多扒手常在那儿出没,所以必须格外小心。
在紧迫的时间下,我还是买了一些东西。。


3 条评论:

αℓiςε 说...

hey......i cant stop laughing when saw the foto below u wrote "我不认识你"......very funny you.....
hahhahhahahah....

[A]rSENE 说...

haha...i really dunno him...
:P
sumore no interest 2 knw oso... ^^

~Juju~ 说...

congrate oh...represent penang 2 competition...my frens said knw u...hehe...try again nex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