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梦中的婚礼



熏衣草的香味渗透了全场的空气,
没有很重
那只是淡淡的花香。。。


微暗的黄色灯光
轻轻地 投射于整个礼堂
让所有的摆设 和在角落的钢琴 显得高贵。


笑脸汽球这一次把所有朋友都找来了
它们都很安静的 排成一排在入口处乖乖的等候,
直到所有的来宾 都感受它的心情


歌曲一首接一首的传出
优美的旋律随着空气不停地环绕
不管是来自艾力丸,安娜,还是囧的作品,
都是最真挚的祝福



没有等得太久
属于我们的歌 已在掌声中响起。

是的。

全场最亮的那盏灯,
把你美丽的脸孔 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牵着你 慢慢的
仿佛 时间可以停止似的
一步 一步 走向在一旁的钢琴

你坐了下来
让白色的婚纱陪伴着它。



在众人的欢呼下,
你轻轻的 弹下了第一个键
掀开了晚宴的序幕

我 也坐了下来
就这样 伴着音乐
以歌声来回应。



你弹着
我们的歌曲。


我也唱着
我们的歌曲。。。

4 条评论:

jiOnG 说...

囧是我吗?
呵呵~

很浪漫很美的婚礼~
就努力将它成真吧!?

[A]rSENE 说...

恩...好聪明哦 XD
会尝试的... ^^

jiaxi 说...

原来囧是Jiong。。哈哈,我还在想是谁。。
你没有邀请我哦?真是的。。。

[A]rSENE 说...

哈哈..
哪敢没邀请你哦...
^^

要列出的话恐怕写不完.

只是看你愿不愿意来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