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新年了,然后呢?

除夕夜,在家吃得很饱,
然后又去朋友家吃火锅+汽水,
结果叻?
结果叻结果叻,结果叻结果叻 ~~~~ (大嘴巴)
= =


别打我,我知道很冷。。




今年的新年虽然也是属于炎热的,
只是相比起来今年感觉凉了一些些。。




初一凌晨,一如往昔的,
和朋友们结伴去很多很多庙拜拜,
直到早上。。




去年去了将近二十间。。
今年有点悲哀,
到了早上六点我的肚子很不舒服,
吃了太多不能消化 + 吹很多冷风 + 想吐,
结果叻?



结果叻结果叻,结果叻结果叻? 》《” 别打我



就自己提早回了。。。
还有很多间没去到。。
T_T

1 条评论:

wk 说...

至少不是出发前就不舒服嘛。=)

p/s:标题可以变成“新年了,结果咧~”
(我也很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