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我们都需要一股冲动。

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一股冲动。


想买的衣服还是老样子的挂在店里的衣柜上,
每一次走过都还是会描描几眼,
我有走上前的勇气,
再一次试穿了,
又再一次的离开了。

我想我少了那一份冲动。



想说的话很多时候都逗留在心里,
当开口的时机来临时,
却语言又止,
吞了吞,结果又藏回心里。
我知道我并非等待更好的时机。

只是我少了那一份冲动。



我想看的书,想看的戏,
甚至是想见得朋友实在多不胜数,
可是往往却还是原地踏步,
我想应该不是我不想做选择吧。

而是我少了那一份冲动。



冲动阿,
你什么时候会出现呢?




我发现我很需要那一份冲动,

甚至很多份冲动,

却发现我永远还是少了一份的冲动。。

4 条评论:

huimin 说...

我也需要那份冲动~~

GWP 说...

我需要冷静~XD

fengshuicentral 说...

相信自己! 加油!

[A]rSENE 说...

min :是咯。。。找到时记得通知我哦 =)

ping: 哈哈。。你的确是很需要冷静。。。这一篇肯定不是述说在你身上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