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待业中的事件

走着走着,从新光大走出来后,突然被一个骑脚车的安娣叫住了。
我看了看,咦?这个人?我认识吗?

“Ah Boy,你不认得我啦?我是阿朱姨啦!”

咦??!!!! 这是哪个阿朱姨啊? 我认识很多这名字的叻,可是对她们的影响都不太记得。。。

“Ah Boy 现在你们都住哪里啊?”
我想了想。。“呃。。上山。。”

突然间,
一辆摩托经过,大声的喊道
”喂!!!你还想骗钱啊!还要骗人啊!”

结果,我冒了一下汗,
快速的离开了现场 = =”


最近骗子真是多。。。

5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个故事告诉你,不要随意跟陌生人讲话…… XD

Loreta 说...

哇好危险哦
恐怖!

匿名 说...

wah...ah boy this address is too common.next time say u're ah sin...

匿名 说...

所以下次不要随便给你的孩子小名叫aboy

阿一

[A]rSENE 说...

匿名们。。你们是?? 两个匿名同时出现的当儿我真的分不出谁打谁。。 ><"

loreta: 我也是怎么觉得。。 恐怖,连阿嫲都变成了骗子。。

阿一: 可是通常老一辈的都爱称小孩子AH BOY。。我也不懂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