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十年的你

「尼尔,你知道德国在哪里吗?」
知道啊,在欧洲。

「你知道那有多远吗?」
昨天我上网查过,大概距离台湾一万四千公里。

....
.........
....

「难道你都不会舍不得我吗?」

我当然会舍不得啊。但我觉得这是一个好机会,我应该鼓励你,而不是阻止你。


---------------------------------------------------------------



她写说:「昨天晚上,我需要你。
前天晚上也是,大前天晚上也是,大大前天晚上也是。
可是,你只剩下一个电子邮件信箱位址,几个英文字母,几个点,一个@。
这是一道一万四千公里的伤口,从飞机起飞的那一瞬间就开始被撕开。


-----------------------------------------------------------------


十年的你。
又勾起了一丝丝的回忆。。。。

2 条评论:

Loreta 说...

如果她想走,就鼓励她。
因为不想看见她后来后悔的样子。

如果她想留,就阻止她。
让她知道你其实也不想她走。

十年之前还是十年之后,即便是分开,终该是要在一起的,还是会在一起。
十年之前还是十年之后,即便是没有分开,无法在一起的,还是会分开。

爱一个人就是让她做她想做的事。
小陈讲的。

wk 说...

哦,我可以like吗。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