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看了 那些年。

听了胡夏的那些年,是在电影还没在台湾上映之前。
那时候就觉得这首歌怎么那么好听啊,除了歌词让人回到过去的时光之外,整个曲和编曲都有种青春的感觉。

看了预告片,我决定去找这本书来翻阅(我还没看过><") 而同时,也勾起了我很多的回忆

之后再听林育群的人海中遇见你,就觉得这部戏应该会哭死很多人吧。。。


电影在台湾杀青以后,影评都好像还不错,而且几乎是一票难求的,
搞到我也很期待在马来西亚上映的那一刻。


可能是需求量太大了,原定于在十一月十号上映的竟然在早两个星期的周末就偷偷的播映了。
直到前天,第二个周末的放映,几乎还是必需前两天买票,不然真的是要吃闭门羹。

星期六晚上买了星期日半夜场的票,座位还是几乎爆满了,买到还真的有点幸运 XD


=======================================================================


看了整部戏,觉得书比较好看 =。=
了解到戏只有两小时的限制,所以预料很多故事应该会被删除,
却没有料到很多故事情节都被换掉了,有点小失望。
就好比手套的情节,又或是和沈佳宜在一起的应该是廖英宏而不是阿和,当然还有很多很多。

不排除整部片子下来,搞笑的部分还蛮多的,
而基本上该感动的部分还是感动的,
只是对于看过书的我和一些人而言,书还是比戏好很多。

不过,我却很喜欢剧里镜头的角度,很多场景的角度都很好看。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