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工作的日子

人来人往的办公室,只有我一个人坐在里面上网。这种感觉没有很好,也没有不好。只是如果再继续维持多两三个月,那我自己会觉得自己在这里没有什么意义似的。

别人羡慕的空闲,我却羡慕他人的忙碌。



就这样一个月又两个星期了。

7 条评论:

Fei 妃 说...

当初实习,看新来报到的员工也是这样,只是暂时的,让你适应环境先。

qifanG 说...

wat post r u?
is like tat 1 lol...act sometimes i oso feel free at office...

匿名 说...

各位,我打从第一天的到来至今才一个月加加。。。但是,忙到hEH 酱。。你们要羡慕吗???ai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得空的时候,要享受。。忙的时候,要更加享受。。不要犯贱。。。(我每天都在这样。。)

[A]rSENE 说...

哈哈。。。
谢谢大家。希望这只是短暂的啦。。不然我真的要在公司养蜘蛛了。。 XD

QF: i worked as financial accountant...@_@

匿名:我也没有要很忙啦,不过至少是有东西做的,时间也比较好过嘛。现在我上网的时间比工作的时间还多呢

DeniseCaramel 说...

代唱,怎样弄你的blogger icon的?你的icon有星星和月亮耶

DeniseCaramel 说...

喜欢你的"a man's dream is an index to his greatness" . :)

Su Fen 说...

Come help me in my office.. I everyday have to work till very late..plus no OT allowance oso.. My company need pp leh..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