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今年还会有雪花吗?

上班了以后时间还真的是少之又少,加上晚上还有补习,能上网写部落的时刻仿佛离我有一段距离了。。。

圣诞快到了,可是今年却还没感觉到佳节的到来,
我想,真的是因为工作了吧。
即使走在广场里,圣诞的摆设和设计也纯粹只能唤醒我该庆祝圣诞了。。

我怀念读书的日子。
我怀念写不部落的日子。
我怀念圣诞节前后都想要庆祝的日子。
我怀念听最原版的JINGLE BELL的日子。
我怀念
我们一起在合你广场外一起喷雪花的日子。

没有下雪的地方,
没有雪花的圣诞,
真的是好没有气氛的圣诞啊。。。

3 条评论:

DeniseCaramel 说...

流星下的心,你有没有看见最近常出现的流星啊?:) 加油!

Fishy~ 说...

朋友,圣诞节还没到之前,先吃吃汤圆咯。。。
+U。。。

[A]rSENE 说...

fui : haha...just nw went to c...saw 3 meteors XD u also add oil ya...came back le ma??


fishy: hey ya...y u dun let me view u...T_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