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2011 ~ 回顾 (一)

在明晚十二点以前,惯性的想把今年所发生的点点滴滴都写在这里。。。
至少,若干年后我还有那些年可以回顾。。

属于今年的,上半年和下半年的角色产生了很大的对比。
一个学生身份,还有漫长的职业人士身份。


一月,游子吟历年来新创比赛的日子。
与以往很大的不一样,是因为这是第三年生在团体的最后一个活动。
从以前参赛的身份,到今年必须参与策划与演剧,都有着很深的感触。
遗憾的,场地除了一些问题,加上筹备卡在我出水痘后的疗伤期间,所以只参与了不多。
只是那份感动和不舍的交集还是在表演蓝色音符时浮现了。。

身为最后一年的大学生,一个爱表演的大学生,
总想把自己的大学舞台生涯画上个完美的句点。
所以我们都选择了最初给我们的舞台,文娱观摩-四故巷。
打着九零年代的主题,
我们,F4 (fat 4),
把自己的组曲表演呈现到最好,虽然很多美中不足的地方,至少观众的掌声是最好的回应。

 四故巷 - 表演中

后台

当三年的大学生活接近尾声的同时,紧接而来的就是一连串的欢送会和晚宴。
数学之夜,理夜,游子吟欢送会等,都是些故意让人掉泪的活动。。。
欢送人和被欢送,还真的是非常不一样呢~


 数学之夜


理夜 - 太阳雨


游子吟欢送会 - 老人合照


数学科系大合照

除了每个学期都非常熟悉的考试季节,今年却多了Final year Project,
还真惭愧的说,我的拍档帮我很大的忙,几乎大部分的Project都是他帮我Cover。。。太忙了。。



ps× 第一次以团体的形式参加了歌唱比赛,却遗憾的没能完成到最后。。

(续)

1 条评论:

陌生海豚湾 说...

比赛没到最后没关系,最后我们也还是同台一起制造了美好的回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