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2011 ~ 回顾(二)

这是2012年的第一个部落post,却还在继续回顾2011~~

整个2011年最大的变化,莫过于我终于从大学毕业了。。
换另一个角度来看的话,那。。。是失业了。。
虽然如此,这对我而言一生只有一次的毕业典礼还是非常难忘的。。
在大学三年的日子里,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我却认识了很多很多非常疼爱我的朋友们,也有了很多并肩作战的战友们。。。



很多人都说,大学的朋友,都会是你以后的朋友,
我想,是吧。
我大学的生活就因为有了你们,所以变得更加有意义。



当然,毕业了,除了要开始找工作外,
毕业旅行一定不可少。
一次去两个国家,飞来飞去的感觉真的有点不实际。。






柬埔寨 






 巴厘岛



2011年,去了很多的活动,毕竟我是那种看哪里有活动就去走走的那种人。
比较大型的莫过于在KL的书展和comic fiesta~~
结果买了一大叠的书,拍了数不清的照片。







当然还是少不了每年都要去参加的Penang Bridge Marathon!!!
不过没有拍到任何照片 = =

每一年,游子吟都有自己的演绎会。
而每一年,站在舞台上的旧人都会被新人给取代。
这是第一次我的词曲入选演绎会歌曲,
虽然是个老人了,却还是特别的开心。



二十三年来第一次进云顶的赌场,也第一次踏入云星剧场,
恭喜温阿四!!!



2011 年最让我懊恼的除了找工之外,莫过于年初时我竟然出水痘。
“竟然” 是因为之前我已经注射预防针了,可是还是。。。
结果搞到我去年没的跨年。。。T_T

所以今年一定要玩得够够力!!!
2012 年也要玩的够够力!!!






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