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一个工作后的晚上

做工了以后果然变得懒惰写部落了。
不管是六点下了班以后回家,还是在外晃了晃以后。

家,大部分的时间都只是供我睡觉用的,其他时候都想在外面晃。、
我是个不爱家的小孩吗?

我曾经这么问过自己。


也许是曾经的争吵让我有了反感,
也许是我本来就讨厌那些喝醉酒后的人,
那一些,把酒当水喝的人。。。


生活好像没有什么改变过,却又好像变了很多,
我不再上学了。

每天经过了同样的路,在转进学院内的分叉路口时,还是依依不舍地眺望着,想从中获得些什么。


我的家,还是没有我喜欢的猫。
因为我家有了鱼,有了鹦鹉,也有了人。

听说猫会吃鱼呢。。而且和鸟类的感情也感觉不会很好。。。
所以我的家没有猫咪。


我喜欢猫咪。

可是猫咪是爱家的。

所以,
是互补吗?

2 条评论:

qifanG 说...

家,不管在的时间长不长
要“在”得有意义就好了。
此刻,我想家还有那菜香。

匿名 说...


太长时间呆着会说闷
太少时间呆着却想家
游子的心情。。。
体会了就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