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我们的故事


手上握着一杯海盐咖啡,让空气弥漫着那飘香的咖啡味,
这是我第一次品尝加上了海盐的咖啡,
咖啡的苦涩,让这海盐显得更为突出,
那一瞬间,仿佛尝到了在心里多年来累积的泪水。

深深的叹了一口气,让发呆的思绪飘向远方的天空。

那是个被烟雾笼罩的城市啊,
天气报告说这几天的见识度应该会好一些,气温也比几天前来得凉了些。
显然是昨天那一场雨的缘故吧。

这城市并没有很大,在一个围围绕着海的小岛上,
却住了很多很多人,很多,熟悉面孔却是陌生的人。
甚至是左邻右舍,有时也忘了哪个才是对的称呼。
我无法详细的记得每一个和我见面过的人,
或是一群又一群在这城市成长的人,
同样的,我想了很久,也无法说出这城市有任何的好。

可是,我喜欢这一个那么自然的城市。
因为它,存在着我们的故事。


这里没有秋天,没有办法营造到处都是黄花落叶飘零的感觉,
可是,又是谁说只有在秋天的离别才显得更为凄凉呢?

也许,冬天来临前的寒气会让人想要一个暖暖的拥抱;
又或许,两对脚印在雪堆中显得比较唯美吧。。


感觉又要下雨了。


你,那边呢?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