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11 天

昨天
狠心地放掉了一个责任
对此还深感内疚
尤其从电话传来的声音
诉说还欠缺人手

现在
又要烦手头上的工作了
目前只弄了三分之一
还有超过一半的分量
要如何在编歌期间把它赶完
实在有够头痛

越来越发现
真的真的很难
找到属于我的位置

接触越多
触碰越深
发现
我还真的烂到不能再烂
乐器方面不提
连歌唱都烂
音准根本就不行

还真的
不懂
我能做到什么

6 条评论:

anna 说...

急也是没有用的,慢慢来。
这些东西很需要灵感哦。

你不会没有用的咯。
连faye(FIR)唱歌都会走音,
我们多练习就可以克服这个问题了。

加油~

jiOnG 说...

依我的经验,
你现在是在过度时期...
对着同样一件事久了,
一定会遇到瓶颈的!

不妨建议他们放半天或一天假,
好好去轻松一下!
那时我们编歌的时候,
有一次因为编不出东西而在那边乱搞,
惹得那时的制作部部长志翔把我们骂到头低低...
结果他就放我们一天假,
去看了场电影后回来果然比较不同了哦...

所有的编歌成员都是进了编歌后才发现自己真的什么都不懂,
你有这样的想法是对的!
这样我们才可以学习到更多...
音乐这门学问,
不是那么简单的...

加油!
要相信你们是可以的!

Loreta 说...

无论多么厉害的人,当了编歌都会觉得自己差的。音乐本来就是越接触越渺小的,学会疏解压力也许是一个办法。

也许也可以尝试不要比较,以前你也说我和别人做比较,现在你有吗?

定位找不到也是很正常的。我也经常不知道要怎么定位自己,很多人也曾经这样过。

还是要说,加油!工作上也是。可以的。

[A]rSENE 说...


谢谢你们哦...
会再加油的 ^^

jien 说...

试看听听学长的意见吧!
你真的拿下太多责任了。。
我知道可能你觉得年轻有为,
或是都对很多事有兴趣,
不过超过我们的能力范围的事还是要想的
不要说我尽力就可以了
有些事是尽力也不可以的。。

编歌方面。。
你们真的压力太大了吧
就像jiong和loreta说的
给你们放自己一个假吧
不要怕来不及
你们以现在这个状况来编歌
不但速度变慢,素质也不会很好
不过不要想自己乐器不好,唱歌烂之内的。。
我们历届的也是从中学习的。。
就慢慢学习吧!

加油!!!

陌生海豚湾 说...

真的是一个过渡期
没有人生下来什么都会的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