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夜的黑

得不到家人谅解
也同样的没有了支持
无缘无故被骂
无话可言

你有你的压力
我也有我的理由
只想讲
我不舍求你们完全明白我的想法

希望在你开口的每句话前
三思
不是脾气坏时就可以乱开枪
无论是有心还是无意
被射中的心依然还是会流血
复原的伤口还是会有痕迹

3 条评论:

jien 说...

哈哈。。。
才会你上一个帖。。。。
又有新的。。。
怎么好象你的部落格都跟我得很像阿!
都那么悲的。。
想说得都在之前回你咯。。
现在只想说的是。。。
放假休息吧!半天也好!
就让你们恢复之前的状态吧!
不然,不知道接下来又怎样了。。。
(对不起。。我有点直接。。)

Loreta 说...

Feel better now?
Guai o..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ok?

Jac 说...

嗯...
表想太多啦!
被射中的心依然还是会流血
复原的伤口还是会有痕迹
这个我明白你的感受!